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馬翠蘿、高木直子衛冕成功

11月的cbt暢銷榜,馬翠蘿和高木直子再度登上冠軍寶座,兩人繼10月稱霸後再下一城。

cbt暢銷榜11月成績:

小說類:

冠軍:馬翠蘿《迷失歲月》(857 7114) [借出5次]

主角意外穿越時空,回到爸爸的年青時代,跟爸爸成為好友,共同克服生活險阻……(詳情請看書評 「巴不得爸爸?」 )

上個月馬翠蘿的冠軍書為輕鬆的《遇上百分百王子》,而本月的冠軍小說《迷失歲月》則多一點懷舊氣氛,兩本書我也讀過,《迷失歲月》傳統一點,《遇上百分百王子》則是作者的突破,你又喜歡哪一本多一點呢?

非小說類

第1名:高木直子《150cm Life》(947.41 0441) [借出8次]

第2名:高木直子《一個人住第9年》(書評 「一個人住第N年」 )、《一個人吃太飽》(同名書評)(947.41 0441) [借出6次]

高木直子11月成功擊敗了彎彎、梁進和《尋寶記》系列,不過彎彎來勢洶洶,之前推出的《轉會彎便找到幸福》有很多同學預約呢,且看高木直子12月能否繼續力保皇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