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火速送上2011高考會考試題

 

最新最快的CBT圖書館,知道中六中七同學急需公開試試題參考,所以火速完成剛剛送校的2011高考和會考試題的電腦紀錄,再加上麗姐協助包書,明天小息CBT的同學就可以外借最新的2011AL和CE試題了!

要在公開試爭取好成績,參考歷屆試題是指定動作,分析試題趨勢,掌握考核重點,你不可不借past papers!(即使是中六同學,也不妨借閱A Level試題,始終文憑試範圍較昔日的會考為廣,詳情你可以向科任老師查詢)

圖書館除了為你提供歷屆會考和高考試題外,亦設有學習資源中心,你可以參考各科的精讀補充練習。

圖書館隨時樂意支援你學習上的需要,如有疑問,歡迎到圖書館查詢!

*請留意2011會考只出版了中文、英文和數學三科試題,其餘科目考評局會於稍後以光碟形式出售,相關消息圖書館會盡快向同學公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