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圖書館領袖生台慶大會

因學校11月活動頻密,本年的圖書館台慶大會因而只好順延至12月7日舉行。

Head Librarian梓君和Vice-head佳宜主持的會議,希望借此機會與全體Lib P.交流經驗和意見,期望圖書館未來能提供更卓越的服務;領袖生亦能愉快為同學服務。

 

 

收集到各位的寶貴意見,領導層將考慮增聘人手、舉行飲食外的聯誼活動(打籃球?)……我們第一項新增的福利,就是嘗試為大家訂購精美文具……

 

除了分組討論外,少不了成績表頒發。新加入的圖書館領袖生已於11月初進行了Level 1技能測試,組長亦於大會頒發成績表。

本年成績最佳的新生為星期二組員1B李安晴,她在Level 1取得9.5分,由上年的9.5優狀元黃美欣頒贈成績表和小獎品。第二佳成績為星期一組員1D林澆萌,在此也多謝全體導師落力教導新生。

 

 

多謝梓君和佳宜籌備會議、協助購買會後小食的同學,祝各位圖書館領袖生聖誕餐餐溫飽!

其他的相片,請自行到albums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