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聖誕極品推介!!!

聖誕假期前最後一期新書 -- 圖書館聖極品推介,20本極具吸引力新書,星期五小息手快有手慢無!

以往聖誕極品推介,於小息1分鐘即全部被搶走,想借最好的圖書,還是先行預約「買個保險」。

韓文、日文,兩種語言,任君選擇!《莎朗嘿喲!韓語》和《真好笑!我是日語學習書》助你假期學會全新語言!

「福爾摩斯」電影快將上映,圖書館推出100年來柯南道爾家族首次正式授權的福爾摩斯續集--《新福爾摩斯:絲之屋》,神秘組織「絲之屋」,一條白色緞帶奪人性命,而福爾摩斯更陷入空前危機,竟被當作殺人兇手!

日本推理小說奇才東野圭吾本週亦有新作,《新參者》,新到警區的探員,追查女性絞殺案,深入區內大小商戶,想不到破案前先替各家各戶解決生活中的謎團!這本小說已拍成日劇,在日本更賣出超過50萬本,詳情請看書評 「推理就在生活中」

昨晚於xanga介紹的《創世紀2.0》是一部有深度的科幻小說,2075年世界大亂,人類和機械人真的可以和平共處嗎?詳情請看書評 「未來創世紀」

少不了的是幾米最新繪本《時光電影院》,感人至深的故事,喜愛電影的你絕不容錯過!請看書評 「時光電影院」

天氣轉冷,圖書館推出應節新書《編織幸福的暖暖小物》,暖在心窩!

還有好書龍虎榜候選書《100個即將消失的地方》、《睡美人的街頭舞》;以及最新出版的《義大利尋寶記》(1);之前曾在xanga介紹的彎彎繪本《轉個彎,怎樣都幸福》(書評 「轉個彎就有幸福」 )、《漫遊未來》(書評 「漫遊未來」 )……

20本極具吸引力好書,圖書館為你送上聖誕極品,請瀏覽slideshare先行檢閱本週新書!

1214
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cbtlibr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