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11月優秀圖書館領袖生

CBT 圖書館服務質素不斷提升,向優質邁進,熱心盡責的圖書館領袖生是最大的功臣。我們設立每月優秀圖書館領袖生獎項,旨在獎勵提供優質服務,超越基本職責的圖書館領袖生。

經圖書館主任與首席圖書館領袖生商議,當選11月優秀圖書館領袖生的為3A布凱蕎同學。

凱蕎本年起擔任星期三的組長,雖然經驗尚淺,但努力帶領組員完成各項職責。她對自己要求也很高,很認真去嘗試鼓勵和推動同學合力完成工作,星期三的組員你是否感受到組長背後付出的努力呢?另外,她亦協助張貼新書Label和包書,是圖書館的好幫手。

值得表揚的還包括星期一的各組員,十一月事務繁忙,當值同學偶有告假,而星期一工作量格外繁重(多人借還書、特別多新書預約處理……)但星期一的組員仍然同心協力,齊心處理各項工作,讚!

還有假期獨自收拾家政架的嘉宝,雖然有時因TSA放學未能當值,但她除了補更外,還不時協助館務,再讚!

組長將 / 已計算了開館至聖誕的出席率,圖書館領袖生請留意自己的出席率,把握考試前一星期補更。如有疑問,請聯絡組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