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千年校服圖書?

奇幻小說《千年圖書館》,不讀到最後一句,也不能解開當中謎團,五篇懸疑短篇,請看書評「迫人重看一次的《千年圖書館》」

每天穿上校服回校,你可知道香港不同學校校服的服飾轉變?《校服歲月:圖說香港校服史》,放在玻璃櫃上已即時有同學預約,請看書評「校服演變」


你有沒有想過將來創業?想先認識企業、會計與財務科,可以看看《10歲開始學企管》,內容深入淺出,請看書評「10歲可以做老闆」

去到京都旅行,偏偏遇上各種怪事:寺院深夜的怪聲、湖面浮現文字、倒吊少女……《科學偵探 vs 受詛咒的校外旅行》,要用Stream知識破解謎團,請看同名書評

連Google地圖也找不到?為什麼有醫生願意上雪山去義診?《一切都是剛剛好》,請看書評「Google地圖找不到醫生」

去到瀕危的旅遊景點,受天災、戰火或不同原因的破壞,這些景點可能不久就會消失,《全球50大即將消失的景點》相片令人難忘,請看書評「不要消失」

擔心星期五新書推出不及其他同學快到圖書館?《有故事的唐詩》同時有HyRead電子書版本,想知道誰人的詩句令李白也佩服?眾多唐朝著名詩人和詩句背後的故事,請看書評「唐詩有故事」

經典文學名著"Jane Eyre"《簡愛》,這個版本更是同區友校中二書單指定reader,請看書評「Jane Eyre's love affair」

還有以下新書,早前已於圖書館網誌介紹:
《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上):書評「點解要返工?」
《角落小夥伴幸福便當》:書評「食咗角落生物?」
《守護孩子的老師》:同名書評
《10小時學會大學4年的經濟學》:書評「10個鐘學經濟」
徐焯賢、江澄《拾回幸福的瞬間》:書評
衛斯理《妖火》:書評「新年遇上妖火」
《超成功鋼琴教室行銷大全》:書評「開琴行/去教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