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公主與蒙面歌手


小嵐這次穿越,竟然變成了與哥哥相依為命的7歲小妹妹依依,他的哥哥方子言,卻是一個落泊的年輕歌手...

子言數年前捲入一宗案件,隨即被唱片公司放棄,生活十分艱困...

依依知道真相後,自然要運用小嵐的腦袋,鼓勵這位哥哥重新出發,參加蒙面歌手比賽。雖然擁有好歌喉,兼有小嵐作曲相助,但往事的陰影仍揮之不去...

《公主傳奇.30:我的歌星哥哥》故事直接,情節沒什悶場,只是橋段多屬意料之內,但內容正面樂觀。

馬翠蘿的《公主傳奇.30:我的歌星哥哥》(857 7114),將於下星期新書推出,適合中一同學閱讀。由於學期已近尾聲,借書快將暫停,同學要把握機會,否則預約就要等待下個學年了。

相關書評:

《公主傳奇.29:走進電視劇的公主》:書評「國王公主走入電視劇」

《公主傳奇.28:曉星貓的大冒險》:書評「曉星又做主角」

《公主傳奇.27:天下無雙的公主》:書評「公主成語不合格?」

《公主傳奇.26:公主變身小廚神》:書評「曉星當主角」

《公主傳奇.25:回到三國的公主》:書評「公主回到三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