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國王公主走入電視劇

這一次萬卡國王也加入小嵐的穿越行列!


眾人沉迷於電視劇《大漢風雲》,劇本改編自網絡小說作家李小白作品。可是,李小白突然失蹤,劇集無法繼續拍攝……

小嵐醒來發現自己身處電視劇場景--瘟疫中的村落!

萬卡原來也同時穿越來到,他要施展自己讀醫科的知識,不單去拯救村民,還要救回墮馬的小王子。

小嵐、萬卡、曉星、曉晴在電視劇的的漢朝,還會有什麼離奇遭遇?最後如何重困現實世界?就要留意《走進電視劇的公主》。

這一集故事情節枝葉豐富,但主題不太明確,只記得眾人曾到漢朝一遊……李小白的失蹤因由,也較為牽強。

馬翠蘿的《公主傳奇.29:走進電視劇的公主》(857 7114),稍後將在圖書館推出。本年的部分中一同學都愛看這個系列(第27、28集均在預約中),感興趣的要快些預約了!


相關書評:

《公主傳奇.28:曉星貓的大冒險》:書評「曉星又做主角」

《公主傳奇.27:天下無雙的公主》:書評「公主成語不合格?」

《公主傳奇.26:公主變身小廚神》:書評「曉星當主角」

《公主傳奇.25:回到三國的公主》:書評「公主回到三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