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閱讀大使不亮相cbtv

習慣了逢星期早會閱讀大使介紹新書?追看「古靈書探」中閱讀大使演出的推理故事?

前星期校園電視CBTV已播放了圖書館台「運書處」本年的第一次節目。以往介紹成員的閱讀大使巡禮,以及甚受歡迎的「古靈書探」推理小說劇場,都因疫情而未能拍攝。(全部演員載上口罩,很難猜測犯人角色啊!)

節目改由三位閱讀大使介紹學校中英文電子書的使用方法,相信經過她們的講解,大家使用也沒有困難吧!如有不明白,你也可以看看電子書使用指引Powerpoint(連結),網頁左面電子書下方也加入了連結,方便同學隨時查閱。

其實本年星期三早會改為廣播,同學也只能在課室收聽他們介紹新書的動聽聲音……唯有期望疫情早日退卻,閱讀大使能再與大家見面。

在此介紹一下本年的閱讀大使:
5A 妤妤、Hemster、Pasu
5B Alvita
4A 桐桐、Yuli、Simon
3D 阿橋
2A Daniel
1A Sese



閱讀大使將負責於早會及校園電視介紹新書、主持各項閱讀活動、於圖書館網誌發表閱讀短訊等等。早前,初中成員已主持了熱鬧、好玩的「百蚊富翁」閱讀周會。

感謝閱讀大使落力推動學校閱讀風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