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4位借書王

學校鼓勵學生多閱讀,圖書館舉行借書王比賽,以學生每月的借出項目次數為依據,選出每月及全年借書王,而全年總借閱量多於70項的同學亦會獲發書券鼓勵。10月的成績如下:

第一名:1B吳悅牽、1B李旻昇、1C連晉霆(28)
第四名:4A歐紫桐(17)
第五名:6A黎海晴(14)
第六名:1C文祉晴(12)
第七名:2B張凱琪(11)
第八名:2D林珈亘(10)
第九名:2A林敬魁、1A陳鎧蕙、1B謝宗諺(9)

三位10月的借書王,已選取了自己的獎品,其中吳悅牽同學已率先領取了最新出版的馬翠蘿小說《公主傳奇.29:走進電視劇的公主》,比圖書館推出還快一步呢!另外兩位同學回校後亦將會收到獎品和書券。


<--閱讀大使阿橋把獎品,頒發給10月的借書王。多讀好書,難怪吳同學早前於「百蚊富翁」比賽,也成為取得最高獎金書券的同學!





11月的借書王成績亦已出爐:

第一名:2B 黎仕源 (59)
第二名:1A 陳鎧蕙 (47)
第三名:1D 余巧凝 (36 )
第四名:1B 吳悅牽 (22)
第五名:5A 鄭巧妤、4A歐紫桐、1B黃灝倫 (18)
第八名:1B 李旻昇、1D方嘉敏 (17)
第十名:3B 曾潁、3C 陳泳彥(16)

去年的全年借書王黎仕源同學,再次登上冠軍寶座,他將獲獎最新出版的圖書一本及書券,以作鼓勵。

溫馨提示:雖然現時暫停面授課堂,但同學仍可於家中借閱中英文電子書,圖書館並設有借電王比賽,統計HyRead中文電子書的借閱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