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無限/新書

本周新書種類多不勝數,知識有無限可能,任你選擇!


疫情下紐約封城!停水停電、斷網、疫情傳聞不斷,緊張的末日逃生小說《全境封鎖》,請看書評「恐怖的紐約封城」

你認為牛頓還是愛因斯坦厲害?秦始皇跟拿破崙相比,誰人更勝一籌?《世界偉人對決超圖鑑》讓你審視不同名人的成就,請看書評「世界偉人大對決」

你會否常被Youtube或社交媒體的標題吸引?《YES說話術》教你的不單是說話技巧,更指導你成功傳達訊息!請看書評「赤口令人say yes」


有沒有收看「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斜棟」(或斜槓)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熱門話題「斜槓青年」會否是你未來的就對夢想?請看《斜槓青年》書評「無限斜棟/斜槓青年」

你跟朋友關係如何?無論真人或網上,應如何與朋友相處?看看《無朋友》(書評「做搞手無人覆」),你也想相識滿天下吧!

杏林子雖然患病,但一直堅強面對,她的散文集《杏林小記》是不少中學的課外讀物,請看同名書評



其他曾在圖書館網誌介紹的新書,還有:
《點數成金:真實世界的數學》:書評
《燒杯君和他的化學實驗》:書評
《你的人生難關,三國都發生過!》:書評
《校園諺語全年通》:書評「一年通用idioms」
《異寶》:書評「秦始皇與外星人」
《瑞典環保少女的呼籲》:書評
"Avengers, the ruby egress":書評「復仇者對戰Court Nefaria」
"Mr Bean in town":書評「Mr Bean連場怪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