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運動明星超級英雄出場!

奧運港隊代表「牛下女車神」李慧詩變身作家?她報讀大學寫作班後,推出個人自傳《身上的每道傷疤》,訴說自己在車隊奮鬥和感情路上的經歷!


日本女團乃木坂46成員高山一實,創作女主角追夢出道做偶像的故事,《成為星星的女孩》獲選為「20歲最想看的小說」,請看書評「真女團小說」

你看過不少Marvel超級英雄漫畫,有沒有聽過White Fox、Luna Snow等角色?"Marvel fight firsts"還曾推出手遊呢,現在看書你可以認識這些特別的super heroes!


玩夾公仔機總是空手而回?無論夾公仔機、擲彩虹、扭蛋機還是主題公園的機動遊戲(摩天輪、跳樓機……),都蘊含大量STREAM知識,STEM Sir會在《STEM嘉年華》為你逐一拆解,請看書評「夾公仔、擲彩虹、扭蛋機的stem」

你喜愛虛擬偶像?金融科技已開始進入元宇宙時代,同學是時候認識未來的虛擬資訊世界,《2025元宇宙趨勢》讓你認識最新科技,請看書評「你準備好迎接元宇宙?」

資訊爆炸,怎樣才能真正吸收知識?《Input最高學習法》賣出65萬冊,提升你的閱讀、學習、記憶能力!請看同名書評

雪女等日本妖怪真的出現?《科學偵探 vs 妖魔之村》,用科學角度破解妖怪之謎,請看書評「雪女、妖怪統統被科學收伏」


想彈奏名偵探柯南、多啦A夢、宮崎駿動畫的音樂?閱讀大使Daniel搶先看了《鋼琴動畫館,日本動漫》,請看書評「識唔識彈柯南?」

想看好書提升英語水平,可以看看友校中一reader "Oliver Twist"《苦海孤雛》(書評),或友校中二reader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綠野仙蹤》(書評「獅子女孩稻草鐵人」),不要落後於人。

其他曾在Library blog介紹的圖書,你可以看己重溫。

《哲學用語事典》:書評
《衛斯理系列少年版:地圖》:書評「緊張的金色地圖」
高木直子繪本《媽媽的每一天》:書評「睇吓BB幾開心」

下面Speakerdeck展示的本星期新書,哪一本你打算星期五小息到圖書館搶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