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伽利略返黎喇!

「神探伽利略」系列的最新電影--「沉默的遊行」,現時正於戲院上映。

同學應對湯川學教授的角色有點印象,他源自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這位物理學教授運用科學知識,協助警方破解大大小小案件。系列由最早的《偵探伽利略》起,現已出版十冊,包括《嫌疑犯X的獻身》、《真夏方程式》等。為了配合電影,早前亦推出了《禁忌的魔術》的電視劇。

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娛樂豐富,情節多能帶來驚喜,圖書館除了「伽利略」系列,還有多本他的精彩推理故事,索書號為861.57 5641,同學可以去挑戰一下自己智慧和觀察力。


《偵探伽利略》系列及書評:
1.《偵探伽利略》
2.《預知夢》
3.《嫌疑犯X的獻身》
4.《伽利略的苦惱》
5.《聖女的救贖》
6.《真夏方程式》
7.《虛像的丑角》
8.《禁忌的魔術》
9.《沉默的遊行》
10.《透明的螺旋》


圖書館稍後或會購入《沉默的遊行》,請留意圖書館Blog。而早前則從公共圖書館借閱了《迷宮裡的魔術師》,角色也塑造得精彩,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