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有無興趣買圖書館NFT?

之前本地Youtuber推出NFT引起風波,去年圖書館領袖生也曾參加NFT設計比賽,面對新科技、新經濟模式,同學是時候認識一下NFT(非同質化代幣)。


《NFT狂潮》當然會介紹NFT的起源和價值,除了優點,你知道它有什麼缺點嗎?

要交易NFT,必須認識加密貨幣和NFT交易平台,本書會講解創建加密貨幣錢包的方法,以及介紹如OpenSea等NFT交易平台。

即使近期金融市場震盪,NFT熱潮好像稍退,但潮起潮落,或許不久將來NFT又會捲土重來。

本書的部分內容較為深奧,同學亦暫時未有機會進行交易,不過面對日新月異的社會,同學對新經濟模式如區塊鍊、元宇宙和NFT總要略知一二。

Matt Fortnow的《NFT狂潮:進入元宇宙最關鍵的入口,擁抱千億商機的數位經濟革命》,稍後將在圖書館推出,適合高中同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