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真女團小說

作者高山一實是日本乃木坂46的成員,去年才畢業作個人發展。

《成為星星的少女》是她的首部長篇小說,記錄的正是女主角追逐青春夢想、要出道成為偶像的故事。


「我從小四到國二都住在加拿大,所以會講英文。對男生興趣,至今不曾和任何人交往。唱歌跳舞是自己研究學習的。沒有任何社群軟體或網站的帳號,因為我害怕資料會一直留在網路上。我想成為偶像。請多多指教。」

高中女生東由宇,立志要成為偶像。

她想到一個妙計:就是在市鎮東南西北各找一人組成女團。於是,她開始接近不同高中的目標女生,並和這幾位女孩建立友誼,實現她的出道大計。

前半本書的故事,圍繞她與幾位少女的日常生活,較為瑣碎;開始參與演藝活動後的情節就較為精采,並非人人都能適應出道,各有思慮下,結局也算圓滿,同時也貫徹青春追夢的主題。

據聞本書在日本銷售理想,更是網上書店票選「20歲最想看的小說」第一位。

高山一實的《成為星星的少女》(861.57 0213),將於新學年推出,看看真正偶像寫的女團故事!

試閱: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