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Justin Bieber 來了!

圖書館復活節極品推介隆重推出,有請新一代巨星Justin Bieber!

想知道 Justin 如何由睡房內玩結他的男孩,變成全球萬人迷,一定要看他的圖文傳記《Our World》!

CBT 圖書館最新最快,本週與書局同步推出喬靖夫武俠小說《武道狂之詩.8:破門六劍》、鄭梓靈最新小說《遙遠的親密關係》和向達倫Darren Shan最新作品《細瘦劊子手》。

《細瘦劊子手》講述家族都是擔任劊子手的男主角,偏偏長得細瘦,只好向火神請求一對「壯臂」……同樣屬於奇幻小說的還有《雷克里斯:石頭肉身》,弟弟被石化,哥哥如何進入鏡中黑暗世界救回弟弟,請參閱書評 「黑色童話--石頭肉身 」

 

核輻射人人自危?只要你看過最新出版的《核輻射,無有怕》,一定不會變成「盲搶鹽」一分子!

地產商如何入滲你日常生活每一角落,香港人人關注的社會問題,《地產霸權》是本年好書龍虎榜候選書之一,而且在坊間極為矚目,已經印刷至第八版。

至於張 Sir本週好介紹,當然是每張相片都有血有肉的《第一現場》,詳情請看書評 「一張相一個故事 」

其他新書早前已在圖書館 xanga介紹,包括:

利倚恩小說  《給未來的約誓.4:超級巨Sing》

少女版的《遜咖日記》,想約心儀男生去萬聖節舞會,偏偏遇著校花從中作梗,請看 《Dork diaries》

0420
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cbtlibr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