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用書名吸引人

利倚恩的最新小說剛剛在玻璃架展示,尚未向同學介紹,已有近十位「眼明手快」同學預約,是什麼吸引她們?相信是書名《超級巨Sing》。

《超級巨Sing》是《給未來的約誓》系列的第4集,第3集《走向彩虹彼岸的未來》是上學期 CBT 暢銷榜冠軍之一,這一集還未推出已先聲奪人。

其實,這一集故事並非 SURVIVAL樂隊去了參加電視台歌唱比賽,而是講幾位主角接觸其他樂隊和樂壇人士,過程中蝙蝠要兼顧大學眼科的學業和樂隊,和小萌關係陷入危機;炸彈開始康復,對「夾BAND」熱情未減,博碩想出方法讓炸彈回歸樂隊……

《超級巨Sing》(857 2226)枝節頗多,為延續故事而鋪路,好像不及前幾集精采。本書將在下星期新書推出。

相關書評:

《給未來的約誓.3:走向彩虹彼岸的未來》

《給未來的約誓.2:星空下的未來傳說》

《給未來的約誓.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