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清明節新書

即使是清明節圖書館也不會停步,明天如常會有每週新書推出!

每個人也會有恐懼,阻礙了我們向前進步,《恐懼Out》這本書的英文版已賣出超過200萬本,更被評為50本影響心靈成長的好書,想幫自己征服恐懼,就要一讀了!

至於陳冠中的小說《盛世:中國,2013年》,這本書更是本地出版罕有例子,因為它將會推出英文版本。什麼原因令一本中文小說有信心開拓英語市場?因為這本書是描繪未來的中國社會,當中少不了的自然是反映現今中國社會問題。本書適合高年級同學閱讀。

 

 

你知不知道有一位專欄作家獲稱為「香港第一健筆」?他見識廣博,有獨立思考和獨特見解,他在報章上刊登的評論甚有影響力,他就是前信報的總編輯林行止。圖書館本週會推出他的政治經濟評論集《當年2009》,看看他如何評論校園驗毒新型流感中美關係

號稱「偵探小說女王」的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名作包括《童謠凶殺案》、《艾克洛德命案》、《尼羅河謀殺案》等。本週新書《底牌》,講述主人邀請八位賓客到訪,分別到兩個房間玩牌,兇案發生,四人成為疑兇,另外四人變身偵探……

IVE開辦飛機維修工程,你有興趣投身這一行業?一定要先看看《「飛」一般工程:飛機維修員手記》!

同學對之前推出的《人體結構圖解事典》甚感興趣,本週將會推出同類型的《人體結構與功能正常/異常Q &A全檢視》,一口氣帶你認識呼吸、循環、消化、排泄、內分泌、腦神經、生殖、免疫等等全部器官構造……究竟你是正常,還是異常?

另外,還有書店同步上架的《Q版特工.26:富仇記》(詳情請看書評 「Q版特工返大陸」 );教你在家開心種植菜蔬的《樂活,陽台上的開心農場》(請參閱書評 「開心農場」 );中英對照的《遜咖日記:失控的暑假》(Diary of a wimpy kid)、陶傑的散文《集體低智的精英》……全部新書,明天起展覽,星期五小息開始外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