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3年了!

昨天介紹《你的心不是公廁》,當中收錄了很久前曾在 xanga 引用的書展笑話「書展,好好笑」,找尋當日介紹的文章,才記起原來我們的圖書館網誌 Library Xanga 已經 3歲

圖書館 xanga 雖然運作已上了軌道,不過我們本著繼續創新改進的精神,這一年也有少許轉變:

1.開始嘗試以中英對照介紹英文圖書:次數不多,期望未來英文的讀和寫都能更快。

2.增加介紹通識科的圖書:因應新高中通識課程,圖書館增添了不少相關好書。

3.消息發放更加更加更加頻密:較去年稍稍增加,開館日子大致上每月也發放 20篇以上閱讀訊息。始終人力、時間有限,暫未有打算發展至每日一篇。

未來希望能多介紹不同科目的圖書,讓大家接觸更廣泛的閱讀種類;閱讀大使多在 xanga分享閱讀(始終 BBQ快退休了,要靠年青一輩!百合子已打響頭炮!);運用更多不同的 web 2.0工具互動推廣閱讀……

圖書館 xanga是我們圖書館的 3大特色之一,請你繼續提供意見讓我們改進!

           

目前圖書館 xanga每週的瀏覽量約為五百頁次,雖然我始終弄不清 xanga怎樣計算 views,但也根據它的統計,找出了過往一年圖書館網誌內「最受歡迎(?)」的文章:

第1位: 「港孩的生產者」

第2位: 「圖書館宣傳片 終極完整版」

第3位: 「BBQ勇奪冠軍」

第4位: 「純白的謊言」

第5位: 「FBI教你辦公室讀心術」

 

想當年:

2週年

咁就一年……

圖書館xanga開張大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