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投稿有 $

喜愛寫作的同學要留意了,這本雜誌提供投稿園地,而且只要你的文章一經刊登,不單會得到專業作家的評語,還會薄酬稿費 $50

假如你的文章獲選為該期的三篇優秀作品之一,稿費更會增至 $100,還會入選年度評選,爭奪獎座及獎金!

這本全新的雜誌名為《香港中學生文藝月刊》,每月月中出版。

「我的中文水平較弱,看來我不適合閱讀《香港中學生文藝月刊》了……」

錯!

這本雜誌有各所中學老師的投稿,你讀過老師寫的文章沒有?還不從中偷師!

這本月刊設有公開試攻略,由現職中文老師教你如何應付中學文憑試的中文科各份試卷,綜合能力卷著重的「語境意識」、「整合拓展」、「見解論證」及「表達組織」是什麼?怎樣作答才能達到考評局的要求?

這本刊物訪問了公開試的摘 A狀元,他們會分享溫習秘訣,更難得的是還會有實戰示範,例如第二期的摘 A狀元就寫下了會考題目「檸檬茶」的範文,絕非只在空談理論!

作為文藝雜誌,還有一眾專業作家的散文、新詩、連載故事……內容十分富豐!

《香港中學生文藝月刊》是誠意十足的刊物,難得有心的作家擔起編輯重責,在商業社會勇敢推出文藝雜誌,大家要多多支持!

如你有興趣訂閱,每月 $20,歡迎聯絡圖書館。

假如你想先看看樣板,圖書館已買了首兩期,亦會繼續訂購,你隨時可到圖書館雜誌架翻閱。 (我推薦2月號的《女孩子》、《聽自然》和《趕》幾篇文章)

如你有興趣投稿,亦可聯絡張 Sir,期望有一天在《香港中學生文藝月刊》讀到你的文章!

 

<--《香港中學生文藝月刊》就是放在這裏了(報紙架上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