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等到」武道狂之詩

圖書館盡力回應同學需求,本來已定下了復活節極品推介的書目,但星期一幾位同學先後來查問《武道狂之詩》(8),表示書局已經推出,既然同學這樣「有心」閱讀,當晚亦立刻去書局買下最新出版的喬靖夫的《武道狂之詩.8:破門六劍》。

當然,一如過往的極品推介,全部新書今天亦已迅速借出,「搶不到」《武道狂之詩》的同學,或許要考慮一下自行購入。因為圖書館六月初便會暫停服務,書本大約還會外借兩次(現在圖書館只會替首兩位等候者辦理預約,所以你翻查圖書館搜尋器會發現不少熱門書都只有兩至三位同學預約),如果你並非首兩三位的預約同學,可能要久等了。

《武道狂之詩》(8)幾位主角各有任務劇情多線發展,武僧圓性和波龍術王的手下交手;燕橫和王陽明到山寨向山賊借兵;荊裂負傷與波龍術王的得力助手梅心樹決一死戰,童靜則學習崆峒派功夫……

這一集的情節不算特別熱血吸引,較重要的反而是在介紹梅心樹的背景時,帶出了被囚在武當山的神級高手,令人期待他的出場!

據同學線報,《武道狂之詩》已推出漫畫版,這本熱血的武俠小說令同學欲罷不能,圖書館存有1-8集,你可以前來預約。

相關書評:

《武道狂之詩》系列的書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