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衛斯理又回來了!

圖書館下學期再次一連五星期推出衛斯理故事珍藏版,打頭炮的是《追龍》,喜愛看科幻故事的同學,想解開星宿出現異象,大災難發生之謎,快些預約了!

經濟科吸引了不少同學,《經濟日報》最新推出《經濟@大學站》,這個大學站是指中文大學,幾位出身自中文大學經濟系或商學院的學者,因應高中和大學一年級的同學,合著這本新書,當中收錄大量新聞及生活例子,對你學習經濟科必定有所啟發,這個星期會先推出《經濟@大學站:微觀篇》。

上帝造分辨善惡樹是要作弄亞當夏娃?「拜神雞」可否食用?祈禱幫你找到男 / 女朋友?信仰上的疑問,快看《少年信仰 FAQ》 (請看書評 「食唔食拜神燒肉好?」 ) 。

其他新書還有卓韻芝散文《你的心不是公廁》 (請看書評 「你的心不是公廁」 )、「香港第一健筆」林行止散文集《林中行樂》(前天才和中文老師談及林行止的文筆和見識,大家都一同讚賞)、《反斗奇兵.3》及《魔髮奇緣》電影英文小說,明天上架展覽。

 

0413
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cbtlibr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