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不借會吃虧

CBT圖書館獨有的每周新書,趣味知識兼備,你當然要擅用學校珍貴資源,不借就真的吃虧了!


別人的行為、說話,早就告訴了你他的內心想法。《不懂會吃虧,漫畫圖解人際關係學》,你想過口頭憚也可得知心理嗎?閱讀大使敏敏率先看了這本新書,請看書評「敏敏學識人際心理學」

沒人想受騙!近來看了這本書,學會接聽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時先不作聲,為什麼?《詐騙交鋒》作者是世界著名騙徒,但卻受僱於FBI,請看書評「FBI最強騙子」

世界最著名的猶太少女,二次大戰躲藏在閣樓,最終難逃一刧,留下的日記令人黯然神傷。《安妮日記》漫畫版更榮獲最佳青少年圖書,請看書評「《安妮日記》圖像版」


《小王子》、《君王論》、《快思慢想》、《戰爭與和平》……未讀過這些名著,起碼也要大概知道內容,《超圖解世界名著101》兩頁為你介紹一本世界名著,請看書評「由一千零一夜到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想自製珍珠奶茶?《珍珠奶茶,水果茶,開店夢想技術教本》讓你自製特飲,請看書評「黑糖珍珠芝士奶蓋」

世界最大的連鎖快餐店--麥當勞,是如何建立快餐王國?《用速食征服全球》,請看書評「收購麥當勞」


其他曾在圖書館blog介紹的圖書:
《科學偵探vs黑暗福爾摩斯學園》:書評
《香港釣太郎》:書評「你試過釣魚嗎?」
《衛斯理系列少年版.18:木炭》:書評「你肯唔肯用金換炭?」
"Tales from Shakespeare":書評
"The adventure of Huckleberry Finn":書評「頑童出發」

本周22本新書,請看看下面speakerdeck的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