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 星期二

感人的樂曲、運動員、故事

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名偵探柯南、鬼滅之刃的配樂,你能否立即輕哼這些感人的樂曲?《鋼琴動畫館》(2)提供30首熱門曲譜,愛彈琴的同學已經興奮預約!

東京奧運中,大家都為香港運動員打氣,不要只能勝利體育迷,看看《香港代表:運動,一種信念》,你會讀到包括奧運淜浪風帆代表陳晞文在內的13位香港選手的熱血奮鬥,請看書評「香港運動員的信念」

一對男女,有緣在不同時空相遇,可是,每一年的重逢,女方卻已老了五、六歲,《下一次,就是最後一次》帶來感人故事,請看書評「耐心點讀《下一次》」

《最後的醫生,仰望櫻花想念你》是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感動小說第一名,據說稍後還會拍攝為電影。

你有沒有想過沒有細菌的世界會是什麼模樣?竟然可能變得更污糟、更加臭?看看《細菌好朋友》的書評「細菌故事」

其他曾在圖書館blog介紹的圖書還有:

《你的失敗,不是偶然》:書評「成功者絕招」

《全世界最棒的街頭小吃》:書評「想吃烏拉圭有排三文治」

羅乃萱《愛是一種勇氣》:書評「愛與勇氣」

《衛斯理系列少年版.17:活俑(下)》:書評

還有張寶英老師早會推介的《寫給在天堂的你》、以及屯門友校中三reader"Phantom of the Opera"《歌聲魅影》,看看這個劇院幽靈的經典故事(書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