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香港運動員的信念

男友突然消失--經歷失戀、失學、失友、失業的「包山后」。~《勇氣:感情勇字訣》

因學校不重視體育,漸漸迷失,中二輟學,花式跳繩教練不單教他技術,還引領他重返校園……~《肯定:低谷中遇上繩上伯樂》

世界賽中爭取香港女棒隊首場勝利,比賽中途一位隊友突然被流彈擊中受傷,要繼續參賽,還是退出?~《團結:一個都不能少》

拔河比賽十多秒即被歐洲隊擊倒,港隊代表如何維持鬥志?~《倔強:拒絕放手》

以為自己朝奧運邁進,資格賽卻被隊友超越……《靈活:風起了逆風成長》

世界著名運動員克服困難的故事,你聽過不少?就在我們身邊的香港運動員,他們又是如何默默堅持?



面對的不單是社會對體育運動的忽視,還有各種你我日常都可能遇到的難題,《香港代表:運動,有一種信念》訪問了十多位香港運動員,由他們的經歷,帶出不同的個性、特質。

受訪者不一定來自熱門的運動項目,其中還包括拔河、花式滑冰、室內花式單車……就如每個人都有獨特的一面,不因別人觀點而價值改變。

《香港代表:運動,有一種信念》(528.99 3226),稍後將於圖書館推出,希望你也能仿效運動員的信念,好好活出自己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