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新書洶湧而來

每周新書統測後又再推出,原來多本圖書之前都曾在Library blog介紹,看看你喜愛哪一本?

閱讀大使搶先看了不少新書,想養貓,借《貓咪服侍指南》之前,可以先看Daniel分享(書評);種種動物冷知識,盡在《如果生物課都這麼ㄎㄧㄤ》,請看書評「你上堂想關上耳朵?」

暑期有沒有看過Error配音的動畫《100天後會死的鱷魚》?漫畫網上連載,感動無數日本網民,請看書評「感動!鱷魚君的最後100天」;還有收錄眾多感人電影對白的《電影療傷誌》,作者IG多於22萬人追蹤,請看書評「這句對白有誰共鳴?」

 

NBA球季已經展開,今天問同學誰是他們心中最偉大球員,答案看出有點代溝呢……你聽過米高佐敦嗎?看看"Michael Jordan"認識這位巨星,請看書評"Michael Jordan and space jam"

手機、平板令人變成人工自閉?《失控的指尖》教你如何避免沉迷上網,請看書評「捽機攪到人工自閉?」

死亡旋律?消失的的士乘客?無名墓?都市傳說可以用STREAM知識破解,《科學偵探vs魔界都市傳說》,請看書評

 

其他書評:

《那些傷人的話都不是真的》:書評「只適合玻璃心」

《人生勝利組的啟蒙名言100句》:書評「淺白的名言」

《世界民族服裝圖鑑》:書評「鍾意邊個國家……件衫?」

《人生實驗室》:書評「人生先做實驗試一試」

衛斯理《活俑》:書評

《94神邏輯》:書評「上集/下集才是個謎?」

《咖啡館推理事作簿》(6):書評「親情《咖啡館》(6)」

"The merchant of Venice"《威尼斯商人》:書評「商人?傷人?」

提提同學,因星期五為學校假期,新書將提早於明天小息可以外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