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Miss Cheung的生命教育

生老病死乃人生必經階段,面對離別從不容易,張寶英老師以個人經歷,推介一本撫慰心靈的圖書,勉勵同學珍惜當下。
 
 
本書名為《寫給在天堂的你》,是教會的姊妹介紹給我的,數年前父母離世,我非常傷心,悲痛難以形容。姊妹推介這本書給我,希望可治癒我的悲傷。
 


這本書其實是來自聖雅各福群會舉辦的一項徵文比賽,挑選了22篇作品,22位基督徒以書信形式,表達對已離世家人的心意。這本書對我非常有幫助,因為書中除了抒發他們的傷感,同時傳達了對家人的思念、美好的回憶,感謝他們帶來生命中美好的事物。
 
我讀完後明白父母雖然不在身邊,但他們的精神仍與我同在,在我生命上延續,讓我活得更加好。
 
我分享這本書有三個原因,首先希望有同樣經歷的同學可以得到治癒,透過本書面對傷悲,慢慢調適感受,走出美好將來;亦希望大家珍惜當下,珍惜身邊所愛的人,學會去愛他們,將來就會少一點遺憾;另外,本書也提醒我要更努力傳福音,我感恩家人已經決志,將來可以在天堂重逢。各位已信主的同學,可以把握機會把福音傳給未信主的家人和同學。
 
 
《寫給在天堂的你:22個學會說再見的人》(856 1723),明天小息將在圖書館新書推出,願上帝祝福各位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