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新書不要成為失物

繪本《香港失物認領處》版面設計獨特,介紹12個香港特色景點,拉開書內頁,一邊是隱藏各種景物的插圖,另一頁則會介紹這些消失中的物件。白兔糖、奶茶、電車、唐樓……

另一本香港文化的圖書--《你看港街招牌》,你知道不同店鋪通常使用什麼顏色招牌嗎?

閱讀大使也有好介紹,胡燕青短篇小說《過程》,桐桐早就看過了,介紹電子書時也提及這個田徑運動員馬路勇救小女孩的故事,現時電子書也被借出了,請看書評;Daniel則搶先看了《如果歷史是一群喵》(6),請看書評「Daniel喜愛哪隻中史喵?」

兩本台灣作者的圖書:Peter Su的《後來的你,好嗎?》記述三位好朋友的傷感故事,請看同名書評;《詞靈》是宋詞奇幻小說,系列是去年台中圖書館最多人預約的文學類圖書,請看書評「奇幻宋詞」

你喜愛《蜘蛛俠》還是《小飛俠》?"Spider-Man, the swashbuckling spider"中,蜘蛛俠與Nick Fury合作?請看書評「3個蜘蛛俠?」;屯門友校的中一reader"Peter Pan",請看書評

其他曾在Library Blog介紹的圖書:

《1分鐘掃描人心!情緒心理學速查詞典》:書評

《衛斯理系列少年版.18:木炭.下》:書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