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阿Wing 黎到蝴蝶邨

我記得之前有一集的《Q版特工》故事牽連到天水圍輕鐵站,最新出版的27集《毒匣》,主角阿Wing更會來到蝴蝶邨呢!

話說阿Wing的姪兒小B(牧師姐夫和姐姐的獨子)竟然受壞朋友影響而吸食冰毒,怒不可遏的阿Wing追尋毒品來源,乘坐快艇在屯門惠豐園碼頭泊岸(相信是指慧豐園),繼而穿越海濱長廊再到達輕鐵總站(大概是屯門碼頭總站吧),橫過馬路後到達蝴蝶邨……
(想看看梁科慶如何描述這段路程,就要翻閱p.30-31)

接下來阿Wing在蝴蝶邨找到綽號「單車倫」的毒品小拆家,知悉背後的毒販是黑幫老大雄爺。身手了得的阿Wing自然要引雄爺現身教訓對方,不過……

雄爺竟然是前警司,更是真生最後的上司,真生的死--愛滋媽媽襲擊真生可能是受雄爺指使,令事情更加複雜……

阿Wing能否找出真生遇害的真相?阿Wing如此著緊真生,R會有什麼反應?

《毒匣》的情節雖然不算新鮮,但加入蝴蝶邨的背景相信會讓你看得更投入,至於後段出現的神秘異能殺手也令故事多了一點緊張……

最新出版的《Q版特工.27:毒匣》(857 3320)假期後將在圖書館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