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向未來飛翔

「天與地」中的樂隊成員,發現歌唱事業寸步難行,最後妥協解散。《向未來飛翔》故事中的樂隊 Survival,隊長博彥亦為了前度女友阿步而提出離隊,當主音阿影只能單獨一人以Survival名義演出,樂隊前程會否難逃一劫?

利倚恩的《給未來的約誓》第6集--《向未來飛翔》,相信是系列的完結篇。由第1集起追看的同學,你是否仍然記得四個 F.7男生--阿影、蝙蝠、博彥、炸彈組成的樂隊,由當年在學校畢業前演出被腰斬,經過5集故事,發展至有機會出唱片的成長經歷?

如果你細心看看書中首頁的「樂隊檔案」介紹,你會發現各個角色的年齡也增加了……

經歷時間的洗禮,他們夾band的夢想是否必然破滅?只好面對現實,不再做夢?

博彥離開Survival,加盟阿步的Infinity;阿影受著名經理人A.C.邀請,挑戰自信心到陌生的場地單獨演出;蝙蝠決定要專心學業放下音樂,而與他分手的小萌則投身職場;莉娜接受博彥重投阿步懷抱,同時收到赴美參加烹飪大賽的邀請;紗羽要陪母親去巴黎,而天城也打算到把黎進修,阿影得知後怒不可遏……

《向未來飛翔》為這群追逐夢想的青年,帶來現實的考驗,他們會為自己選擇哪一條路?

利倚恩《給未來的約誓.6:向未來飛翔》(857 2226)將於農曆新年假期後推出。

「昔日,老師看到蝙褔能夠在公開試考取好成績,屢次勸他不要組樂隊浪費時間,甚至罵他不知自愛。那時,他沒有屈服,一次都沒有。為什麼從前能夠堅持的事,現在卻做不到?做不到,恐怕不是時間的角力賽,而是不顧一切向前衝的決心冷卻了。」(p.124-125)

相關書評:

第1集《給未來的約誓》: 畢業情懷

第2集《星空下的未來傳說》: 星空下的未來傳說

第3集《走向彩虹彼岸的未來》: 給未來的約誓(3)

第4集《超級巨SING》: 用書名吸引人

第5集《愛可否延續到未來》: 下集大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