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2012第一期新書

新一年當然要看新書,圖書館火速推出君比小說《夜青teen使.5:我想獨自快樂》(書評 「今夜我想獨自快樂」 ),以及鄭梓靈最新作品《是誰,讓你來到我身邊》。

宮崎駿的動畫一向深受青少年歡迎,將於新年上畫的《紅花板上的海》,圖書館會率先推出漫畫版第1和2冊,想先睹為快,就要快人一步借新書了。

智慧高於一切,最聰明的哲學家,費盡心思去思考天地萬物,《史上最強哲學入門》幫你認識蘇格拉底、柏拉圖、尼采等響當當的名字。(詳情請看書評 「最強的男人最強的真理」 )。

臨近第一學期考試,圖書館自然是你溫習的好幫手!中文科有《初中文言文譯評》和《作文必勝課》(6);英文科有《趙Sir教Gramma:百變Phrasal Verbs》;數學科則有《我的第一本數學書》……祝你學業進步!

其他新書部分曾在xanga介紹,包括衛斯理故事珍藏版的《命運》(書評 「命運石頭 & 17年之戀」 )、同學建議購買的《出租關係》(書評 「出租關係」 )、戰略奇書《圖解孫子兵法》(書評 「無須圖解的孫子兵法」 )。

全部新書於明天小息展出,星期五小息開始外借。

0104
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cbtlibr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