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下集大結局?

是為了下集大結局鋪排嗎?利倚恩的《給未來的約誓》第5集《愛可否延續到未來》,讓書中主角--樂隊SURVIVAL的成員都要遇上考驗。

先有結他手蝙蝠,因為青梅竹馬的女朋友小萌提出分手,弄至情緒低落,再加上學業退步,為要讓失明的妹妹彩梨重拾光明,他決定專注學業……

 

低音結他手博彥:上集起為了受傷的隊友而轉任鼓手,這位不計犧牲的隊長,重遇當年突然離開的女友阿步,對方還邀請他加入自己的樂隊,而當博彥得知阿步當年突然離去的原因……

主唱阿影:最率性的阿影,竟然得到著名監製邀請,以個人歌手身分簽約……

《愛可否延續到未來》到最後竟然有成員提出要退出樂隊,究竟是誰,就把答案留待你自己閱讀尋找吧。

根據利倚恩的後記暗示,下一冊看會是《給未來的約誓》的最終回,很快便可得知SURVIVAL這隊陽光樂隊最後能否實現青春夢!

利倚恩《給未來的約誓.5:愛可否延續到未來》(857 2226)將於新學年在圖書館推出,本書適合初中同學閱讀。

《給未來的約誓》相關書評:

《超級巨Sing》「用書名吸引人」 (5月的cbt暢銷榜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