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叛逆歲月(20)--簡單人生?

承接之前的故事,雪兒失蹤,光宗擔心極了,相信同學都猜到雪兒的失蹤和梁子域脫不了關係,這一集光宗可會憑蛛絲馬跡尋回雪兒?

欺騙月童感情的張仲明,竟和女學生發展師生戀,執迷不悔的馬青青,會否聽從月童的勸告?

還有被禁錮的梁晶、再遇交通意外的劉進途回復記憶、女友紫芬被模特兒經理人欺騙的家俊、前赴美國的志琛……

《叛逆歲月.20:畫上最寂寞的句號》內容豐富,而且令讀者讀得投入著緊,你一定會關心月童如何處理仲明的師生戀情,你也會替出走的雪兒惋惜,這些主角究竟會做出什麼抉擇?

我閱讀本書的感覺就像書中梅兒的慨嘆:「身邊的事情實在太多了,為何她總不能像同齡的人,安安穩穩過日子……她渴望有一個簡簡單單的人生……」

想深一層,主角的遭遇部分和個人出生有關,但有時亦源起於自己處事欠成熟、過分執著。當你遇上困難的時候,你會怨天尤人,還是會同時反思一下自己要負的責任?

君比在後記中表示會接連推出《叛逆歲月》第20和21集,預計暑假過後第21集便會推出。

《畫上最寂寞的句號》的後記還會有君比對雪兒的看法,喜愛雪兒這角色的同學一定要看看。

《叛逆歲月.20:畫上最寂寞的句號》(857 1721)是近數冊中較精采的一集,本書稍後將在圖書館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