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Jeremy Lin林書豪!

J. Lin林書豪再次大發神威,看到上面video他在0.5秒射跨多倫多速龍,你能不激動起來嗎?

看NBA的全場精華,的確林書豪在場上還有些 rookie mistakes(新人常犯的失誤),但第四節他的單騎殺人搏得 and 1,以及最後在卡達朗面前射入3分球,相信再沒有人質疑他的實力。

林書豪的成功,全賴不斷努力苦練。雖然他曾被勇士和火箭放棄,沒有球隊落腳。但當機會降臨,他加盟紐約人並得到出場機會,他已經準備就緒,立即開始大爆發。

機會不會等人,所以無論讀書做事,只有無時無刻做足準備,你才有能力像林書豪一樣一鳴驚人!

想看看林書豪成名前每天的艱苦生活,看看下面的片段吧!

 

因應林書豪成為焦點,圖書館本週亦會推出新書《NBA籃球技法全攻略》(528.952 4916)。這本書教授了進攻和防守的技法,不過我和閱讀大使種子看過後也覺得內容只是普普通通,但喜愛打籃球的同學亦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