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美哉新書!

每星期都有新書推出,天天都可閱讀最新、最快、最有趣的圖書,是可等美事!

本週新書有配合新高中中文選修單元「新聞與報道」的《細談人訪前後》,梁科慶、王貽興、C君……各界人士齊齊接受訪問,幫你提升採訪及寫作技巧。詳情請看書評「人物訪問」

用糖果餅乾做房屋,《建築師的奇趣餅屋》讓你大開眼界,原來糖果和餅乾除了食用,還可以建做美輪美奐的糖果屋!

高官權貴的政治新聞令人煩厭?倒不如看看《小香港人》,這本書繪畫的是小市民的生活,讓你張開眼睛看看草根階層平淡但情真的日常生活。

近來有電影《雨果的巴黎奇幻歷險》,其實雨果是法國的大文豪,而《巴黎聖母院》(鍾樓陀俠)是他的經典名著,這個星期圖書館將會推出簡略的漫畫本。

今個星期還有野生動物駕臨CBT,除了英文書《Dinosaurs》介紹恐龍外,還有旅遊與款待科的參考書《野性肯亞的華麗冒險》,帶你去到非洲肯亞看看野生動物生活。

0229
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cbtlibr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