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老師、候選特首推薦新書?

先有老師看了向我強烈推介,之後在玻璃櫃展出時,再有老師表示自己有興趣閱讀,這本新書就是《打開牛津劍橋大門》!本書作者先後於兩大學府學習和工作,書內收錄的篇章,會讓你明白頂級教育和學養是什麼一回事。(我也打算稍後借來看看)

什麼是「明日日記」?這本書我先在公共圖書館借閱,發覺內容充實,再為圖書館添置。《下一秒就得拿出來的本事》是一本職場準備指南,它會教你各式各樣你早該配備的技能,將在在社會謀生一定有用!詳情請看書評「下一秒show俾我睇!」

兩位疑似特首候選人一致推薦--范徐麗泰和曾鈺成推介的《中國崛起第一課:解構十二五‧看中美爭雄》,了解中美關係豈可不看,今日中國這個主題也變得容易掌握。

翻譯小說《16歲的最後心願》是英國暢銷書榜第一名,也是美國圖書館協會年度推薦好書。

其他新書,看看下面的slideshare介紹,悄悄告訴你,其中一本新書已有很多同學預約,你猜到是哪一本嗎?

0222
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cbtlibr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