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去圖書館考警察!

畢業後要投考警員?

你就絕不能錯過圖書館本週新書《考警天書》,前高級督察、退休警校教官親自給你考警察的各項指導和貼士。染髮可以嗎?家人有案底又如何?紋身、穿耳又如何?

做警察當然要精密的頭腦,其實做管家也一樣!《推理要在晚餐後》這本震動日本書壇的暢銷小說,當中破案的大偵探並非警官和女警,因為警官和女警都是來自大富之家的少爺和大小姐,所以破案的責任就落在大小姐的管家身上,每當遇上複雜的命案,管家總是一邊服侍大小姐一邊輕描探寫說出破案關鍵……這本書在日本賣出超過150萬本,並已改編為日劇,更多介紹請看書評「推理要在晚餐後」

不用怕地球科學!不用怕火山、地震、月蝕……請看《不用怕地球科學》的書評「假如在校門發現雷龍化石」

考試卷已派發,作文成績如何?要提升作文,閱讀自不少得,看看跟《跟名家學寫作》,向大作家學習如何寫出好文章,請看書評「跟10位名作家學寫作」

部分新書已於xanga向大家介紹,包括:

高木直子最新繪本《一個人的每一天》

利倚恩《給未來的約誓》完結篇《向未來飛翔》

榮獲上海圖書獎《絕版李鴻章》

0208
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cbtlibr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