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再忙也要看新書!

雖然近來十分忙碌,但圖書館每週新書不會暫停的!

先有阿wing來到蝴蝶邨,絕無花假!本週推出的《Q版特工》第27集《毒匣》,內容將會提及特工阿Wing來到屯門碼頭和蝴蝶邨查案,什麼事情驚動阿Wing駕臨屯門?請看書評「阿Wing黎到蝴蝶邨」

八百多頁的《賈伯斯傳》(喬布斯傳)未必人人吃得消,圖書館本週特別推出《圖解賈伯斯》,將Steve Jobs的一切濃縮至八十頁,讓不同程度的同學有所選擇。相關書評請看「圖解喬布斯Steve Jobs」

最熱血的武俠小說《武道狂之詩》,你是十分心急想知道燕橫、荊裂等人面對的最新挑戰?詳情請看書評「武道狂之詩(10)狼行荊楚」

胡燕青的青少年小說屢次獲獎,短篇小說《剪髮》是本年好書龍榜候選書之一,描寫大學生的生活遭遇,動人又真實!請看書評「剪髮--青年人的生活故事」

本年學校增設了旅遊與款待科,本週起將接連推出科目關作品,包括《餐旅業導論》,讓你對學科知識有更深入了解。

0215
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cbtlibr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