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新書NFT?

讓同學認識最新的金融科技,NFT你知道是什麼嗎?想認識非同質化代幣,就要看看新書《NFT狂潮》,教你鑄造、購買、銷售NFT,請看書評「有無興趣買圖書館NFT?」


懂得發問技巧,可以幫你實現目標、改變人生?《漫畫超級提問力》,透過空有美貌的電視女主播學習提問技巧的故事,啟發你思維,請看書評「識問問題可以改變你一生」

中三級科學正學習「細菌」和「微生物」的主題,《看不見的鄰居,微生物》不僅可以增進學科知識,也讓你對「微生物」有更深了解,請看書評「睇唔到微生物」

公開IG帳號?找網友代購可靠嗎?裸聊罪行?怎樣逃過各種網絡陷阱?《網想世界》是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的出版,請看書評「好唔好公開IG帳號?」

網購是否已徹底融入你的日常生活?《Amazon行銷經理的獨門銷售袐訣》,教你成功出售物品的秘訣,請看書評「點解揀Amazon?」

老師寧願放棄高薪厚職,也要去書店工作!《店量人生》記述兩位書店店員的經歷,請看書評「書店店員生活」

皇帝真的每日穿龍袍?看過《朕的日常》,你才可知道皇帝真實的衣食住行日常生活,請看書評「皇帝穿校服?」

名校中四學生創作的接龍故事--《承.傳》是比賽冠軍作品,同學創出富意義的感人故事,請看書評「承傳接龍」

其他曾在圖書館Blog介紹的圖書還有:

《漢家天下》:書評「漢高祖讓位給XX」
《地理山河》:書評「黃河……地理」
《長不大的女孩》:同名書評
《名偵探福爾摩斯.1:紅髮俱樂部》:同名書評
《簡單易學Tsum Tsum手繪插畫》:書評「教你畫迪士尼tsum tsum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