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貓之聖誕極品

聖誕極品推介隆重推出,讓你有好書陪伴過聖誕!

愛貓的同學,讓選哪一本?

《如果歷史是一群喵》第10集,借不到又要等很久的預約,請看書評「北宋喵們」;《貓心理測驗》又可以查出愛貓的真實個性;繪本《滿月珈啡店》有貓店長,安慰身心俱疲的顧客, 請看書評「貓店長為你特製咖啡」;你見過草間彌喵嗎?《如果藝術家變成貓》牠會現身,請看書評「如果藝術家是一群喵」;還有"The secret life of bananyas",住在香蕉中的小貓,很可愛的英文書!

本年最多人預約的《狼人生存遊戲》,聖誕前推出第2集,遊戲出現兩隻狼人,幸好多了一位守衛,主角要怎樣運用機智勝出遊戲?請看書評「守衛狼人遊戲」

對心理學有興趣的同學,不如看看哈佛、史丹福等著名大學的100個心理學實驗,《這些心理學實驗告訴你這樣做事最有效》,請看書評「改變你的心理學實驗」

熱愛生活的同學,《圖解香港雞蛋仔》滿足你的食慾;《我的無印良品新生活》則有日本一級收納師,教你用商品整理家居,請看書評「無印開發師怎樣整理家居?」

還有多本最新出版的小說:

衛斯理《大廈》(上)、(下):書評

馬翠蘿《公主傳奇.35:公主的綠野仙屋》:書評

關景峰《魔幻偵探所.52:幽暗森林謎案》:書評


其他書評:

《動物演化驚奇圖鑑》:書評

"The adventures of Captain underpants"《內褲超人》:書評

"Super Mario adventures"《超級瑪利奧》:書評

繼續有驚喜好書,自己看看下面Speakerdeck的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