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無印開發師點樣整理家居?

早幾年推出的《我想住在「無印良品之家」》(書評「住响無印」),記述一家三口入住全屋都是無印產品的房屋,同學的借閱量持續高企。

即使你未有機會入住無印屋,但也可以自行開拓無印新生活!


作者水谷妙子擔任無印開發生活雜貨超過十三年,兼取得日本一級整理收納師資格。她在《我的無印新生活》一書,將會分享怎樣利用無印良品的商品,解決各種生活煩惱,甚至享受更美好舒適的日常生活。

內容遍及收納、清潔、飲食、育兒......她直接示範運用不同的無印產品,去處理生活所需。

家人翻看本書後,立即就去買了萬用矽膠料理匙,一匙三用,讚不絕口。

個人較深印象的就是善用PP膠盒去收納、整理,而手邊照明折疊燈看來也挺合用;不過疫情下生活最值得仿效的,可能是使用網狀收納袋,來存放常用的充電線、USB、無線簡報器等等電腦用品。

水谷妙子的《我的無印良品新生活》(422.5 1841),將於圖書館新書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