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圖書館Blog9年了!

九月份是當年圖書館網頁由Xanga轉移至Blog的日子,至今已有九年時間了。

自2020年疫情爆發,圖書館Blog已改為全年365天每天更新,既希望推動同學在不同上課模式下,仍能維持閱讀興趣;亦想讓同學在疫情下得以安心,保持與圖書館的連繫。

圖書館Blog的總瀏覽量在7月突破25萬,感謝同學和網友的支持。不過,近半年的瀏覽次數有所下滑呢……


內容方面,過去一年盡力介紹不同的圖書,包括邀請畢業圖書館領袖生分享「摘A師姐評日文圖書」(書評)、特別假期期間重溫《哈利波特系列》1-7集(書評)、以及配合學校政策,增加了每月介紹一本Stream相關的圖書。

圖書館Facebook專頁收到通知帳戶已被暫停,看來也很難復活了。

圖書館Instagram持續發展,早兩星期你有沒有看必文坐車參觀Library影片?去年每周新書以story短片形式展示,感謝圖書館領袖生和閱讀大使的努力!快些follow我們的IG!(#cbt_library)

過去一年Library Blog發表的文章,最多人瀏覽的如下:

第一位:圖書館宣佈「2021-22圖書館領袖生」

第二位:閱讀訊息「張家朗陪你聖誕睇好書!」

第三位:閱讀訊息「假期送上Hyread新書」

第四位:閱讀訊息「網上會考及高考試題」

第五位:書評「Daniel喜愛哪隻中史喵?」&「Dune沙丘你睇唔睇得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