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狼人食人!幾個學生被迫參加真實狼人遊戲

你擅長玩狼人遊戲嗎?最喜愛擾亂其他平民!勝負不重要,要樂在其中玩一場心理戰呢!

相信《狼人生存遊戲》這本小說也會吸引不少同學。


五個中一學生本來前往夏令營,因惡劣天氣暫居神秘別墅。第二天醒來兩位導遊失踪,只剩下破爛的衣服和血跡。

別墅主人伯爵宣佈狼人遊戲正式開始,要每晚投票找出藏身大家當中的狼人,選錯狼人得票最高者將被狼人吃掉!

如你所料,主角小隼身邊的朋友陸續被狼人吃掉,餘下的同伴互相猜度,他要保護青梅竹馬的好朋小兔,但小兔真的不是狼人嗎?

小說的推理成分不多,尤其失望的是每日投票前,眾人都沒設法調查;反而狼人出場的部分場面還算刺激;故事的精彩程度只屬中,但值得欣賞的是故事滲入了些許教育意義。(逃避思考和做決定,可能令你無法逃命!)

甘雪冰的《狼人生存遊戲.1:無處可逃!伯爵的狼人遊戲》(859 4413),稍後將在新書推出,本書適合中一、中二同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