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CBT暢銷電子書榜

疫情下不時暫停面授課堂,電子書為同學提供了另一個閱讀途徑,上學年哪一本電子書最多同學借閱?看看CBT暢銷電子書榜!


第1名:《影響東方歷史進程的100位名人》[各項閱覽次數88次]
第2名:《100個你一定要知道的歷史故事.III》[83次]
第3名:周淑屏《被消失的人.情.味》[64次];書評
第4名:胡燕青《過程》[62次];書評
第5名:游欣妮《另一種圓滿》[48次];書評


前兩名都是中史圖書,應因下學期的特別別假期期間,進行中史閱讀課業,同學未能到圖書館借用實體書,電子書成了同學的好幫手

至於3至5位的小說,都曾在圖書館Blog的電子書介紹中推廣,其中《過程》更是不時推薦的好書!你可以重溫一下書評,稍後亦可到圖書館借閱實體版的《過程》和《被消失的人情味》。

當然,急不及待的同學,現時已可立即到HyRead系統借閱電子書。


不過,《被消失的人.情.味》和《過程》現時已被同學借出,你要預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