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張家朗陪你聖誕睇好書!

一年一度的聖誕極品推介來了,20本圖書各有吸引力,聖誕前夕一口氣全部推出,星期五借出任何一本新書,更有機會抽獎奪得奧運金牌得主張家朗海報!

無錯!圖書館與書局同步上架,推出「劍神」張家朗的傳記《劍擊成就了我》!

《哈利波特》熱潮不退,近期又有不少同學借閱。作者JK羅新作《聖誕小豬》據聞十分感人,你怎能錯過!

向同學講述《5分鐘的意外結局》當中故事,聽眾十分投入,短故事配上逆轉結局,請看書評「5分鐘的驚奇」

生活忙碌唯有做些最簡單的健康運動,刷牙單腳企?《最適合現代人的低難度健康法》,讓你省時、快速保持健康,請看書評「無時間但有健康」

閱讀大使Daniel搶先看了《你所不知道的港式中菜》,請看書評「閱讀大使識飲識食」

葉嵐?阿花?雙刀火雞?紫霞仙子?你知道她們來自哪部香港電影嗎?《星塵畫報》用油書描繪90位香港電影女星經典時刻,請看書評「致敬香港女星」


韓劇「鬼怪」製作團隊現正拍攝、韓國三料冠軍暢銷書《歡迎光臨夢境百貨》,如果讓你訂造夢境,你想要……?請看書評「訂製好夢」

貓咪變身藝術大使!Cosplay蒙羅麗莎?《21隻貓貓看藝術史》,請看書評「藝術喵出場」

其他曾在library blog介紹的圖書還有:

《大人的煩惱,由兒童記者來解答吧!》:書評「小朋友幫大人」

《STEM少年偵探團.4》:書評「STEM消滅垃圾」

至於聖誕極品其他圖書,你自己看看下面speakerdeck的每周新書介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