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住响無印

住在「無印良品」之家,這些機會不屬於你和我。

Amii一家三口,在日本打敗了五千多位參賽者,取得兩年免費入住無印良品之家--「木之家」的資格。


個人對無印良品沒有特別喜好,但是閱讀這本《我想住在「無印良品之家」》也十分投入,對於住屋的巧妙室內設計和收納方法頗有興趣。

較深印象的包括二樓整面牆壁隱藏了收納空間、利用櫃門作鏡子、將抽屜和層架交錯布置、善用床底收納……書中介紹的不同收納方法亦值得戲劇學會的道具部和服裝部參考。

除了介紹收納方法,作者還記述了夫婦和女兒在當中的真實生活、如何因應嬰兒長大和嘉賓到訪而調整和無印食品的烹調介紹。
經過兩年住宿,你猜戶主最後會選擇搬走、續租,還是買入房子?

藤田Amii的《我想住在「無印良品之家」》(422.5 4460)題材特別,相信你也感到好奇,本書將於明天聖誕極品推介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