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同學自行去「凶人邸」

同學等不及圖書館,自行已購買了《屍人莊殺人事件》第3集--《凶人邸殺人事件》。


美少女偵探比留子,和守在身旁的助手「華生」葉村,再次歷險,出發去主題樂園。

主題樂園已經廢棄,原來以前曾用作秘密實驗的基地,和他們同行的還有一隊僱傭兵!出動僱傭兵,卻並未能輕鬆過關,因為目的地「凶人邸」裏面有巨人!

巨人殘暴襲擊眾人,而凶人邸複雜的結構,令倖存者被迫與巨人困在當中。同時,凶人邸的主人被謀殺,要找出路,又要找兇手,但是比留子卻單獨被困了!

葉村要把握巨人只能在夜間活動的特點,把握時間找出真相,可是身邊的僱傭兵真的可靠嗎?

《凶人邸殺人事件》情節十分複雜,混入時間、密室、假身分等不同佈局,基本上難以推理。不過,同學亦可以視作刺激緊張的小說,任由作者和劇情帶你歷險。

故事的吸引力勝過上一集《魔眼之閘殺人事件》,但實驗情節不算新穎,驚喜度就不及《屍人莊殺人事件》

今村昌弘的《凶人邸殺人事件》(861.57 8461),將於明天聖誕極品推介隆重推出。

系列書評(兩冊書同學均已借出,你可預約):
《屍人莊殺人事件》:書評「你有膽去屍人莊嗎?」
《魔眼之閘殺人事件》:書評「屍人莊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