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

心如睇緊咩書?


日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向來好學的心如,坐在沙發上看英文書,就是Malcom Gladwell的作品"Outliers"《異數》。

《異數:超凡與平凡的界線在哪裡?》是本有趣又富啟發的社會科學書,現在暑假也有老師借閱。

有沒有想過出生日期竟然影響你未來能否成功?為什麼捷克青年足球隊成員,大多是1至3月出生?

本書影響更深的,應是提出了「一萬小時法則」的成功理論,你也想知道成功法則吧!

《異數》出版多年,除了曾登上暢銷榜第一位,亦一直得到不少推介。多年前閱讀《異數》,有興趣可重溫當年在圖書館xanga更詳細的書評「出生日期決定你能否成功?」

Malcom Gladwell的《異數:超凡與平凡的界線在哪裡?》"Outliers"(177 6703),老師歸還後你也可以借閱,看看能否像熊心如一樣成為補習名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