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開學前衝刺!

下星期三就是新學年開課,你完成了各科的暑期課業沒有?

如你尚未完成中英文的閱讀課業,或想利用暑假尾聲的閒暇看看好書,都可以利用學校或公共圖書館的電子書資源。

不熟悉使用方法?圖書館已製作各項系統的使用指引,請參考下面的連結:

各科電子書資源(20-21):連結

學校HyRead中文電子書及MySmartSTEAM,LightSail英文電子書使用指引:連結

公共圖書館HyRead中文電子書:連結


溫馨提示:
1)中文科的暑期書單,已增加了電子書的標示,同學可以得知圖書能否從學校或公共圖書館借閱。

2)同學可以善用預約選項,能確保取得圖書(被預約的圖書不能續借或遲還);如圖書已為同學借閱,則可利用線上閱讀。


3)公共圖書館的HyRead藏書量較多(不過要與市民爭奪),只要你擁有公共圖書館的借書證便可使用;如你未有,亦可於網上申請電子帳戶(只用於電子閱讀,無須前往圖書館辦理手續):連續

4)公共圖書館的網上密碼包括大寫、小寫字母和數字,如你忘記密碼,只要你曾提供電郵登記,就可於網上重設密碼:連結;如你仍有疑難,可以致電1823或電郵相關部門。




<--圖書館blog已加入各電子書系統的連結,並新增了「電子書使用指引」連結,方便同學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