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半日暢銷榜

疫情影響,之前間歇暫停面授課堂,即使上實體課也只有半天時間,同學只能於小息到圖書館,借書時間有限下,哪本實體書最受CBT同學歡迎?

各科的全年冠軍又是哪一本?

CBT 2020-2021各科暢銷書榜,看看同學的喜好,把握接下來到圖書館的時間,借盡好書回家吧!

留意因歸還圖書要作14天隔離處理,本年沒有列出圖書的借閱次數,實際上本年同學借閱的圖書亦因而較廣泛,減少局限於熱門書……

看看下面逐頁公佈的各科暢銷書冠軍:




全年最高借閱量的圖書為《幻愛》,打敗一眾漫畫強敵。《幻愛》亦是本年教城閱讀城十本好讀中學生最愛書籍第1名、教師推薦好讀第8名,CBT同學品味看來和其他老師、同學相近。


英文小說暢銷書為"The Magic Finger",Roald Dahl的作品囊括前三名,其實也是與複本較多有關,"Diary of a wimpy kid"和"Dog Man"系列都有不少捧場同學。

感謝同學支持,圖書館暑期亦添置了大量吸引新書,稍後將陸續推出,請留意閱讀大使宣傳和圖書館blog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